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暖冬时尚搭配 温暖围巾多变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0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穿衣肯定就少不要做到保暖这一点,想让自己更加时尚,同时又穿得密不透风。一条暖和的围巾就是你必不可少的单品。时尚的围巾再加上你衣柜里面多变的外套,简单的穿法就可以让你充满无限的时尚感。

内搭的缎制衬衫暗色系,塞入下搭的铅笔裙里,外选择一件灰白色的呢子外套大衣,下搭的黑色长裤袜与黑色防水台高跟鞋提高身形,显瘦,呼应下装,选择一条黑色的针织围巾,手提包的搭配选择易搭的棕色系皮革手提包。

羊羔毛的翻领小外套,内搭的是灰色的针织开衫,下搭紧身铅笔长裤,整体搭配上宽下窄十分显瘦,搭配的米黄色针织围巾保暖也同样呼应了外套的色系。

白色衬衫下搭不规则的皮革包臀裙,衬衫内塞是十分常见也必须掌握的搭配技巧之一,包臀裙与高筒靴的搭配十分显瘦,外搭毛衣针织开衫,香奈儿的经典款拉链斜挎包,黑白色的雪花款针织围巾增添了时尚气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