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狄朵娜内衣,让女人和自己谈一场恋爱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9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谈起女人的美丽,除了身上自带的气质外,话题便总离不开衣服、包包、鞋子和配饰,昂贵的、美丽的、高贵的,潮流换了一季又一季,似乎永远也说不完。都说女人最好的那件衣服应该是内衣,一件内衣,与女人最私密的部位紧紧相贴,虽然不为外人所见,但内衣的美丽却是最容易被女人放进心底的。

试想,当一个女人,在浴室里,在镜子前,褪下白天那身经过他人眼光过滤的外衣,仅剩最贴身的内衣。这是一种私密的美丽,是一种旖旎的情怀,是女人与自己谈的一场粉红色恋爱。

一场好的恋爱,首先要知道怎样选择一个好恋人。女人的身体虽然看似一样,其实各有各的特点,适合的内衣也不一样。狄朵娜内衣引进的德国最先进红外乳房检测仪,则能够在短时间内为女性乳房进行尽可能全面细致的检测,帮助女性对自己的身材有充分的了解,清楚自己需要选择何种内衣。全罩杯,3/4罩杯,5/8罩杯,1/2罩杯,清新的,妩媚的,优雅的,性感的,一个女人所渴望的舒适和惊艳,都可以在狄朵娜得到满足。

狄朵娜内衣是那么地懂女人的心。她美丽,但她不虚有其表;她浪漫,但她不浮华空虚;她个性,但她不拒人千里。狄朵娜用她的香薰植物系列给予女人最好的肌肤体验,用她的风情视觉系列给予女人最深度的性感挖掘;用她的美丽实用系列给予女人最彻底的魅力打造。

狄朵娜起始于1982年,来自法国。她传承了法国的优雅和浪漫。进入中国市场后,她没有盲目地跟随着市场上已有的内衣风格进行仿制,而是先通过专业的调查来了解属于中国女性的独特气质和身体特点,再由专业设计团队设计、创新、开发,力求给予中国女性最佳的内衣体验。

狄朵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美妙肌肤之感,也给狄朵娜的加盟者们带来可见可触的优惠。加盟狄朵娜,支付首款收获整店,合作伙伴直接进货就可以经营(首期进货款将返还),即可获得品牌经营权、报销装修款、首期铺货商品、整店销售物料,朝夕拥有事业起点;卖一件产品就独享一分利润,帮助合作伙伴在最短的时间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公司提供设计鸟瞰图、平面图、施工图、3D效果图、线路图等装修参考,各级别品牌店都将获得总部装修赠送,总部将根据实际店面为合作伙伴针对性设计一家个性形象鲜明的时尚内衣品牌店。

爱自己的女人,就送自己一件狄朵娜内衣吧,与自己谈一场恋爱,这个恋人不会让你失望。无论春夏秋冬,她都会在最贴近胸口的地方温暖你、抚慰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