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芈姝和魏夫人的“前世今生” 播女孩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9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刘涛和马苏,

原来都是broadcast:女孩。

芈姝和魏夫人的“前世今生” | 播女孩

柔软×凌厉

年度大戏《芈月传》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足以媲美《甄嬛传》的华美服饰,花容月貌的后宫佳丽,美得令人心醉。

之前霸屏的巾帼英雄“霓凰郡主”,一改光风霁月女中豪杰的形象,在《芈月传》中的扮演是一国公主,也是一国王后的“芈姝”,将古代女子的温婉动人、娴静淡雅刻画的尤为细腻和柔软;而首次尝试在剧中挑战反派魏琰魏夫人的马苏,更是服饰华贵,造型美艳绝伦,一个眼神都能气势逼人,颇有统领后宫的霸气,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火花四射,很有看点。 

▲刘涛 饰演《芈月传》温婉雅静的芈姝

▲马苏 饰演《芈月传》气势逼人的魏夫人

《芈月传》里芈姝和魏夫人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看点十足,戏外有着一样的穿衣好品味的刘涛和马苏,也时刻牵动这观众的心。

『broadcast:播×刘涛』

一件灰色针织毛衣,也能被刘涛搭出不同风格,与牛仔裤相搭配,卷起裤管,露出脚踝,一身休闲装扮显得随性十足;搭配短裙与牛仔外套,精神气十足;当灰色针织毛衣遇到过膝长裙,又碰撞出淡淡文艺气质的火花。每一种搭配,都能将女性特有的气息得到应有的释放,夹杂着纯真与雅致,在刘涛身上,散发出优雅知性的光芒。

『broadcast:播×马 苏』

自称“马漂亮”的东北女孩马苏,带着骨子里的豪爽,亲切自然,身穿broadcast:播拼色长款西装的她,表现出职场女性的利落、干练,H型设计搭配极简的线条剪裁,更修饰都市女性的线条美,衣领细节的特别处理透出职场中的时尚魅力。

无论是《芈月传》里的芈姝和魏夫人,还是生活中的刘涛和马苏,努力坚强的女性总是容易令人动容,历经了生活的百转千回、岁月的无声改变,却依然能保持内心的静好,积极向上,未来的你们,必定能诠释出更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