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华裔巴黎设计师殷亦晴:被授予高级定制时装称谓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18 16:54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据法国最新消息,华裔巴黎设计师殷亦晴近日被官方授予高级定制时装称谓。这是由法国产业部门颁发的特殊最高荣誉。委员会在12月16日召开,现场授予殷亦晴为Chambre Syndicale的最新的全权代表。以前,她只是客座成员。 

  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协会 (The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Haute Couture)1945年对Haute Couture制定严格准则,并在1992年更新了一次,首先,所有时装及配饰均为私人客户设计制造;其次,准则上说必须在巴黎设有工作室,工作室至少有15个专职人员,常年雇用3个以上的专职模特,当然目前大多数高定品牌根据试装和走秀不定期签约模特;第三,能参加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协会 (The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Haute Couture)举办的每年1月和7月的两次高级定制时装展示,每季不少于发布35套日装和晚装。

  据报道,殷亦晴最近与Leonard分道扬镳,在过去两年内,她曾是品牌的创意总监。

  这个月早前,她曾告诉WWD称:“我需要更多时间专注在自己品牌上。”她还补充道,她正打算集中精力进行更复杂的时装设计,继续她自2011年开始的个人品牌职业生涯。

  目前,委员会还授予14家时尚品牌高级定制时装称谓,包括Dior和Chanel,以及相对新的品牌如Alexandre Vauthier和Bouchra Jarrar;委员会中有7个商家成员,包括Giorgio Armani和Azzedine Ala?a,以及12位客座成员。

  殷亦晴的时装秀将在1月26日推出。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