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早春春装搭配 朝花夕拾早春女装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光流逝,距中国人传统的迎新春节脚步越来越近了,你想好2016新春要穿什么衣服了吗?寒去春来,代表无数新生命的降临,自然自己身上也可以穿一些代表春天的元素来沾沾“喜庆”。可是春天的色彩虽然好看,但是总感觉穿在身上总过于花,这是什么原因呢?让朝花夕拾女装来告诉你吧。

这件欧根纱中袖工装外套,采用透明感的时尚印花设计,将春天的曼妙与百花齐放状态精准表达,让人心生向往,外套虽好看,但是也不宜再搭配任何多余元素了,比如内搭一件白色小背心和黑色高腰短裤,就足够甜美性感啦。

灿烂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到处是春天的气息,那么我们在穿衣上也要“与时俱进”,选择一件花色长袖衫再外搭一件薄西装来搭配,就能让你与春日的明媚感觉融为一体,抽象人物图案设计的打底衫,富有灵韵,成为整身亮点。

网络 )
关健词:早春搭配
下一篇:主要看气质?真的只看气质就够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