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被一样的羽绒服款式 把棉被裹身上是什么效果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8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冬天不想起床就会说一句要是能在床上上班就好了。如果上班的时候冷了,那么就会说如果能裹着棉被上班就好了,但是棉被裹起来是不是太过抢眼了,而且棉被也不太好看吧,虽然大家都是说说的,但是小编当真了,还就给你找来了棉被款式的羽绒服搭配。让你可以裹着棉被上班。

衣伴沁香女装宽松棉被样式的羽绒服款式,砖红色的颜色非常耐看,款式虽然很宽松看着很大只,但是版型非常个性哦,例如是前面或是后面都展现出魅力感,个性的拼接设计。下身搭配牛仔裤颜色也非常不错,棉被也可以很时尚哦。

大红色棉被,你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吗?虽然大红色长款羽绒服真的有点亮眼,但是还是要选择,这款个性的羽绒服款式,过膝的长度,宽松的版型,薄款羽绒服的款式,宽松感也很显瘦,内搭一件黑色针织衫配上一条深蓝色牛仔裤,魅力十足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