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些暖暖时髦的羽绒服 度过一个特别的冬天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8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生怕冷的女孩子,在冬天真的就是受罪啊,总之能够想到的保暖神器都是用上了。那么最普通也是最暖和的神器是什么呢?当然是非羽绒服莫属了,简简单单的穿上身,温度立马就提升了。但是有了温度也不能没有美观程度啊,所以今天带来了IAIZO暖暖又时髦的羽绒服,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冬天吧!

中长款的羽绒服是特别瘦大家喜欢的,不仅仅可以更加保暖而且有拉长线条比例的作用哦。靓丽的大红色自然地打破了冬日的沉闷,带来一种柔和温暖舒适度的感觉。内搭选择一件修身高领灰色针织衫,配上黑色打底裤,暖和美丽到极致。及膝靴又何尝不是扮靓的武器呢?

有些小个子MM就会担心了,怕穿羽绒服又显臃肿又显矮。那我们可以不选择长款的呀,一件短款羽绒服绝对能够帮你立马提高10cm。这款灰色的短款羽绒服,自然简约。搭配黑色牛仔裤踩着短靴,个性十足。

图片来源:IAIZO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