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给你提个醒:四大毁乳行为要不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常常看到娱乐圈的女性为了拼“胸器”不惜自己的乳房健康,虽然可以在短暂的时间里给人一种性感丰满的错觉,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乳腺疾病。下面,就来介绍几种最毁胸的行为。

一乳房受强力挤压

如果乳房受外力挤压,会容易使外部形状改变和上耸的双乳下塌下垂等,还会使乳房内部软组织易挫伤或使内部导致增生等。
二用过冷或过热的浴水

乳房周围微血管密布,受过热或过冷的浴水刺激都是极为不好的。若选择坐浴或盆浴,更不能在过热或过冷的浴水中长时间浸泡。不然,会使乳房软组织松弛,也会导致皮肤干燥。

三乳头部位不清洁

女性乳房的清洁十分重要,长时期不洁净会引起麻烦,如出现炎症或造成皮肤病。在洗澡时,必须注意清洁乳头、乳晕等位置。

四长时间使用“丰乳膏”

很多平胸妹子为了让自己的胸部看上去更丰满,会用一些丰乳产品来使乳房丰满、增大。如果短期使用,通常没有什么大的弊病。但如果长时间使用或滥用,会导致月经不调,色素沉着,还会出现皮肤萎缩变薄的症状。所以,一定要慎用丰乳膏,尤其忌长期使用。

女人一定要做好乳房保护工作,保护好自己的乳房,而清洁就是乳房保健工作里必不可少的一项。那么女人乳房如何清洗才正确呢?清洗乳房 不必用肥皂若每晚重复使用香皂等清洁物品,则易碱化乳房局部皮肤,而乳房局部皮肤要重新覆盖上保护层,并要恢复其酸化环境,则需要花费一定时间。香皂在不断地使皮肤表面碱化的同时,还促进皮肤上碱性菌丛增生,更使得乳房局部酸化变得困难。此外,用香皂清洗,还洗去了保护乳房局部皮肤润滑的物质——油脂。

最好选择温开水清洗浴水的温度,以40℃左右,较人体温度略高为宜。另外,可在入浴前和沐浴后喝一杯水,原因是,沐浴时往往会流汗,使体内水分减少,故须饮水加以补充,再者通过饮水能促使洗澡时发汗,有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