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绿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绿色单品点亮你的冬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7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必绿色对很多女生来说,都是一个蛮鸡肋的颜色,看明星潮人们可以穿得很有范,但又不敢自己轻易尝试,害怕搭配不过关,穿出不伦不类感。小编下面就来推荐两款好搭的绿色单品,喜欢又不敢喜欢的妹子们,赶快来see一下吧。

怎么才能把针织衫比别人穿得好看?秘诀当然就是选择一件个性十足的针织衫,从“源头”开始就胜他人一筹。这种草绿色完全不挑肤色,各种贴片的添加,仿佛给绿色注入了生命,一下子就有了生机感,一件穿出门撞衫率几乎为零的针织衫,配上千鸟格短裤和橡皮粉外套就会很好看了哦。

没有一两件羽绒服,怎么能扛过刺骨的冬天?一件中长长度的羽绒服,轻薄的衣身加上略修身的版型,不会带来臃肿束缚感,在冬天也能展现玲珑曲线,毛领的添加既时尚又保暖,同时也让你看起来更有型,配上白色针织衫+千鸟格短裤这样的百搭单品,也能穿出时尚的气息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