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在聚会时怎么穿 出去玩又该怎么穿 宝妈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6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场合穿不同的衣服,这既是一种礼仪也是智慧的一种象征,宝妈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孩子在参加派对聚会时和休闲运动时分别应该怎么穿吧。

临近年底,想必大大小小的聚会也开始接踵而来,很多宝妈都会带上孩子去热闹一下。如果是比较正式的场合的话,这样的穿搭就十分有必要了,一件有点小西装样式的外套,挺廓的面料,使这件外套不容易起皱,穿起来也比较硬挺有型,徽章图案的添加看起来增添了几分英伦学院风味,内搭的白衬衫因为领结的点缀,看起来很有立体层次感,一个温文尔雅的小绅士就诞生咯。

想要拉近亲子关系,来一场亲子游就很是不错,男孩子天生玩性比较重,如果出去玩,比起拘束的着装来,更适合穿宽松舒适的衣服,一件红色的卫衣外套,厚实的加绒保证孩子的温度,内搭一件打底针织衫即可,下身穿一条宽松牛仔裤就可以了哦,虽然穿搭很简单,但因为孩子自身的生机与活力,使的这样的装扮看起来也十分不错呢!

图片来源:耶丽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