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SISSI|茜茜公主2016E创战略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6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8日,茜茜公主2016E创战略启幕仪式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E创战略作为茜茜公主精心奉上的一场爱与美的丰盛之宴,也是一直以来从理念到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的有力佐证,更是茜茜人在这条“为人类永恒的健康与美丽做贡献”的道路上迈出的极为炫彩的一步。

【战略篇】2016战略规划

茜茜公主总裁蔡晓光先生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2016年公司的战略规划,还悄悄的透露接下来茜茜公主将准备启动“千人分权☀万人创业”的宏伟计划,让每一个进入茜茜的人都可以自己创业当老板。从而达到共创、共赢的新局面!

茜茜公主运营总监韦之琴女士:茜茜公主综合了德国的质量优势,法国人的浪漫善良,美国人的独特创新,注重将文化、艺术、科技、与品牌相融合,从传统中萃取精华,在时尚中引领潮流,在原创设计探索的同时形成独特的审美和品位!

电商副总尹斌先生: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传统的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同时也让优秀的企业看到了新的希望,互联网+不仅仅是行业与互联网相加的关系,而是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平台打造新的商业生态环境。

茜茜公主总督导谢敬然女士围绕着:

1、我们要去哪里?(未来);

2、我们在哪里?(现状);

3、我们如何去?(路径)

这三个核心问题进行了阐述,为我们与经销商的共赢做了一系列的规划!

品牌推广部高级经理金立杰先生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千人分权万人创业”的创业计划,这不仅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同时也是我们在同行业中最与众不同的一种营销策略。

【人物篇】大咖驾到

北京将太无二创始人邢力先生、北京神州英才董事姜汝洪先生、北京领英公司总经理徐智峰先生共同为茜茜公主2016E创战略献上祝福:青春看起来如此完美,没空闲去浪费时间,未来看起来那么广阔,我们共同E创战略……

【产品篇】内衣

茜茜公主倾心研发凝聚成的多款新品内衣,精心选择数十位茜茜佳人一起诠释出这场爱与美的茜茜佳人秀,这种设计与作品的完美结合可以说是精美绝伦,展现出了秀与剧的跨界新时尚!

【舞台篇】炫目舞台-视听盛宴

茜茜每一位员工都是智慧与美貌的化身,各部门的精彩表演将台下观众的视听空间无限延展,令人沉浸在时空幻境的绝美篇章之中,带给您绝对的视觉震撼效果,为参会的家人们带来了一场美的盛宴。

一席白纱披肩的女神款款而行,为我们谱写一段穿越千年的爱!

夜的精灵随着圣音从幽静的远方飞向舞台,精灵挥舞手中魔法棒注入美丽的力量,唤醒美丽公主茜茜。

最绮丽的舞台,最大咖的嘉宾,最靓的模特,最美的臀,最诱人的内衣,这是一次创意的碰撞与融合……

茜茜公主“2016E创战略启幕会”占据了首都北京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越条件; 具备了共创、共赢的时代精神; 我们没有理由不成功!E创战略,从我做起!2016我们共同扬帆起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