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内搭何其多 百搭才是最好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5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的外套固定只搭配那么一套内搭,那么就一点也不好了,没有新意不说,而且不能一衣多穿,显得你的衣服很少哦!所以内搭要选择百搭的才好,这样就可以天天穿新衣服啦!姑娘们,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蜜西娅的百搭时髦内搭吧!

一款淡蓝色套装,很清新的色调,在冬季似乎非常抢眼,打破了冬日的沉寂,显得更加有活力。浅色系的套装内搭,在外套的选择上选择浅色系的会更好哦!比如白色的羽绒服,杏色的大衣或者是灰色的羊羔毛外套都很不错,甜美而又美丽。

一看到这两款,相信百搭是毋庸置疑的。白色的针织衫清清爽爽,不管是配上了黑色背心裙还是针织百褶短裙,都弥散出一种自然柔美的情愫。越是简单的款式越是百搭,同样也是愈加耐看时髦。内搭何其多,你选对了吗?

图片来源:蜜西娅女装

关健词:内搭单品 品牌女装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摩登印象” 潮你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