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eitler || 与您分享充满Love的季节《圣诞》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5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年12月份是一个充满的温馨及爱的月份,在法国,不论是否基督徒,过圣诞节时都要准备一棵圣诞树,以增加节日的欢乐气氛。圣诞树一般是用杉柏之类的常绿树做成,象征生命长存。树上装饰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挂上各种圣诞礼物。圣诞之夜,人们围着圣诞树唱歌跳舞,尽情欢乐。这是人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Meitler(瑪泰迩)与您分享节日的喜庆!Meitler(瑪泰迩)专为您打造一组圣诞及新年系列的产品,《Love》!

修身蝴蝶结连衣裙,亮丝印花面料,100%聚酯纤维,面料光泽挺阔,突显档次。七分袖直筒连衣裙,立体剪裁充分修饰身材曲线,领口蝴蝶结设计更有女人味。外穿修饰身材线条,凸显腰部曲线。颜色亮丽,花纹个性独特。

简约时尚呢大衣,羊毛混纺呢料,50.3%聚酯纤维49.7%羊毛,手感柔和细腻,穿着舒适,不可水洗,中温熨烫 。经典翻折领大衣,简洁大气,精良的裁剪工艺,显瘦修身,以精细的结构分割设计打造出经典的时尚个性。百搭大衣外套,穿着舒适,颜色亮丽。

廓形短外套,亮丝印花面料,100%聚酯纤维,面料光泽挺阔,加上心形小红裙,突显档次。短装小外套挺阔的外型时尚干练,搭配同系列小短裙,甜美时尚。

时尚廓形皮风衣,牛皮革复合,保暖性好,建议送专业保养店清洁。七分袖全进口绵羊皮外,版型个性张扬,高腰线设计,凸显腰部曲线,展现气质女人味。

拼接式修身连衣裙,针织拼接亮丝印花面料,柔软有弹力,穿着舒适,领口钉珠部位轻柔手洗。穿着舒适透气,拼接搭配印花图案裙摆整体俏皮可爱。

简约圆领针织外套,针织面料,柔软有弹力,穿着舒适,建议单独反面手洗。

绣花圆领套头针织衫,55%粘纤45%锦纶,纱线贴身舒适,建议反面手洗。

纯色百褶半裙,针织面料,柔软有弹力,穿着舒适,压褶部位不可高温熨烫。

圆领长袖针织衫,70.3%腈纶19.9%莱赛尔纤维9.8%羊毛,纱线贴身舒适,建议单独反面手洗。

百搭修身小脚裤,优质针织面料拼接PU皮革,质感柔和舒适,尽显大牌品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