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NRN | 主要看气质•高级灰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4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有关“灰“的时装随想。灰,一种普遍得让人忽略的颜色,它是中庸里还有几分自我的独特格调,介于黑与白之间,不十分冷寂,又不止单纯,而绝不沉闷。当所有人都在猜想每一季的流行色,它让人捉摸不透,与任何色调共融。优雅的灰,迷人的灰,冷静的灰,变幻的灰……

LOOK 1│有沉淀·方从容

KEY WORDS:温和·成熟

--大衣 / HA52OD172 --

Light Grey:A型大衣,经典的廓型,配以低调温和的气质灰,再加上优质双面羊绒呢面料,几乎所有的暖元素都在这里呈现了。柔软舒适与较好的隔热性增强了实用性,另外钉珠装饰的手法也突出一份时尚感,不失百搭。

LOOK 2│多一点·大不同

KEY WORDS:精致·气质

--大衣 / HA52OD308 --

Light Grey:随性的腰带是这款灰色毛呢大衣的亮点,配以修身的剪裁更显现出熟女的曲线与气质,进口羊绒呢料贴身舒适,缀以华贵毛领,优雅气质凸显。

LOOK3│本色是一种态度

KEY WORDS:简洁·质感

--大衣 / HA54OD222--

Great Grey:善用灰色能展现出几分知性的味道,简单的西服领与极简廓型,配以通体灰色,加上羊呢的柔软舒适,色彩与面料相辅相成,不仅易于搭配,都市女性的优雅知性气也体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喜欢灰色的人大多做事干练、教养良好且知识丰富,这或许也正印证了色彩与性格之间的神奇联系。

生活中,灰色服饰本身的质感与搭配的色彩也很重要。好的灰色服饰往往能展现品、知性等众多特质,除此之外其他色彩的恰当运用也能更好地激活灰色,例如将灰色与不同的蓝搭配在一起,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