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DORZI@了你 冬季时尚新款来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4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邂逅一场场纷飞的大雪,Z’DORZI2015冬季新款柔美时尚风绚丽来袭!设计师们透过自然柔和的色彩运用,将时尚的流行元素、柔美的线条、休闲的情调,有机地揉合在一起,令青春时尚的女孩们散发勃勃生机。无论是经典的百搭黑色,浪漫个性的酒红,还是时尚大气的深蓝,Z’DORZI冬季新款总能在时尚都市红颜身上演绎一段段动人心弦的故事。

时尚潮流的典范,卓多姿柔美尽情绽放!T台模特们在秀台上用姣好身姿演绎了Z’DORZI 2015冬季服装的艺术美学。冬日的卓多姿秀场,一阵阵暖意缓缓而升,Z’DORZI 2015冬季元素成为潮流时尚的新焦点!

唯有蓝与黑的糅合,才懂妩媚和优雅。当经典遇上经典的巧妙组合,时尚尽在不言中。举止之间,柔美身姿时刻绽放。

酒红永远与时尚有着说不清的不解之缘,缘由的追溯源远流长。让人为之着迷的酒红魅力,无形中散发独特的韵味,或可个性十足,亦可优雅性感。

乍暖还寒时,或是慵懒,或是惬意,做个随心的女子,简单休闲,畅快自由。舒适的柔美,一览无余。

花样的年纪配上花样的裙摆,昨天的你俏皮任性,今天的你朝气动人。花样的年华里向往的蜕变,是一种步入成熟的稚气。但,女孩永远都渴望着成长。

告别飘飘的仙裙,每个女孩都有一个黑色雅致连衣裙的梦。你是那般的高雅迷人,那样的端庄大气,犹如这般的柔美线条,更显知性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