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马苏:用花朵为你的衣橱加点爱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3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琅琊榜》后又一部古装剧《芈月传》掀起了收视狂潮,剧情发展紧凑,这几日渐渐进入秦宫戏份,饰演魏夫人的马苏也是昨天首度出现在荧屏上,与孙俪、刘涛即将上演的“宫心计”,令观众备受期待。

剧中的魏夫人常常身穿色彩艳丽的服饰出场,这一点倒是和生活中的马苏有几分相像。为了迎接各种节日,她挑选的日常装都充满爱意,一身的暖橘色+天堂鸟花为衣橱加点爱。

橘色温暖如晨曦,天堂鸟花婀娜而有寓意,如此组合必定有爱,就看你是否会爱上。

天堂鸟花:又名极乐鸟花或鹤望兰,盛开在冬季。花语:“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设计师语:“暗夜将尽的金色晨曦照入蓝色大海反射出夺目的橘色光芒,让人心生温暖。创作出四方连续的天堂鸟花纹样,花朵从四周向中央蔓延生长,就如爱的汇聚。” 

马苏这件鲜亮的衬衣即便有了黑色花朵的点缀,依旧温暖得很热烈。裙子以黑色为底显得内敛一些。同样花型的衬衫与半裙混搭是时下正流行的穿搭,视觉效果丰富,轻易就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不喜欢视觉重点繁复的女士们就需要少一些花型点缀。天堂鸟花出现在胸前与背后,橘红色若隐若现,并不张扬。裙身采用肌理感面料,挺括而有光泽感,前短后长的燕尾裙设计既可以出入办公室也可以出席晚会。

黑色成为主角,橘色在视觉上客串一番,让你的美更沉静,同时也能打破OL日常装的单调,领口露出的色彩,提亮气色。搭配一款侧身有蕾丝拼接的小西装,干练沉稳的同时女人味不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