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雅莹教你冬季时髦法:外套叠穿 温暖双倍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3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风四起,又到了吃炸鸡喝啤酒看雪花的季节,保暖且有型毋庸置疑是这个时节每位女士都在追求的。想尽了办法要摆脱羽绒服这样的时尚绝缘体,可是单穿大衣、夹克在低温面前保暖又力不从心。时下正兴的外套叠穿或许能满足大家的要求哦,看看究竟怎么叠会好看!

春秋的外套冬季照样能派上用场,特别是皮衣,修身显瘦,挡风效果又很棒。短款的皮衣外搭长款的大衣是最佳拍档,只要大衣选择宽松版型就不会出现臃肿感。不透风的皮衣外面即便穿针织款的毛衣也不会冷,反而多了点时髦。

◤EP雅莹推荐◢

短款皮衣,前襟特别加以流苏装饰,多了些女性特有的酷感,想要更多女人味不如内搭及膝连衣裙。蝴蝶的纹样、两袖蕾丝拼接、高腰线的打造让你看起来纤瘦又优雅。这时候再外套一件深色大衣,降温也不怕了。 

西装仍就是OL们冬天钟爱的单品,有不少人是在西装外穿羽绒服,到办公室匆匆脱掉。换一种搭法,比羽绒服好看上百倍。西装和大衣是好朋友,搭在一起一定好看,或者再试试皮草,看起来就够温暖。

◤EP雅莹推荐◢

黄绿色小西装配H廓形黑色或白色长大衣准不会出错,下身搭配黑色流苏包臀裙,流苏巧妙营造出短裙的视觉效果。行走时露出腿部线条,但又不会显得单薄。 

呢大衣是冬日衣柜里利用率最高的单品了,但是一旦气温跌破0度,单穿出门也招架不住。这时候再来件外搭,温暖加倍,还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时尚效果。宽松的短款棉夹克显得休闲随性,披一件毛衣简单有型。

◤EP雅莹推荐◢

Oversize飞行员夹克或者棒球衫是搭配中长款大衣的首选,因为体积够大而且流行。这种穿法的内搭款式选择也很丰富,干练一点可以搭简T,气质一点可以配高领衫,下装搭配牛仔低腰长裤,让你想不显瘦都难咯。

或者你也可以考虑外长内短的搭配法,选一件更长款的大衣披在这件大衣外,当然这相当考验女士们的气场,小个子女士不建议尝试。

叠穿的外套下搭配还是要遵循简练的原则,阔腿裤这种流行度不减的单品在冬季依旧值得尝试!不仅提升腰线,还能为你腰腹抵御寒风。露出的脚踝容易受凉,建议搭配中长款靴子。
好了,现在打开衣柜赶紧组合一番,看看你都缺了哪些冬季单品,尝试下现在最流行的外套叠穿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