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ORYA穿搭演绎出短发的时尚优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3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时尚圈又开始兴起短发风潮,安妮·海瑟薇的短发形象可谓深入人心,追溯至50年代,优雅的代表奥黛丽·赫本在《罗马假日》里的造型正是Pixie短发的雏形。短发造型总是给人干净利落和中性的印象,与优雅这一命题似乎背道而驰,今天 JORYA 用多组时髦 LOOK 告诉你,短发女人也可以精致优雅。

JORYA Look 1

常有人觉得短发与帽子不好搭配,JORYA以精致礼帽为您演绎短发的时髦造型,挑一件JORYA 的撞色大衣,透过色彩碰撞出优雅气息,A字廓型瞬间拉长身材比例,配上白色长靴散发复古与时尚,融合充满时代感的诠释,向经典优雅的设计致敬。

JORYA Look 2

当短发邂逅JORYA的优雅,短发的干练与拼接马甲式西装的帅气完美搭配,收腰修身廓形添加独特韵味,浓郁的复古风格仿佛将艺术都融合到了时尚里,在行走的自信和笑容里,不经意地流露出精致与优雅的生活品味。

JORYA Look 3

或许有人认为短发和裙装不搭调,JORYA却觉得正好相反,Pixie短发的俏皮与靓丽的连身裙,形成一种柔美生动的巧妙结合。华丽的衣袖与撞色裙摆加上宽腰带的修饰,在温暖午后快乐的游走,惬意品尝咖啡带来的醇香感觉。 

JORYA Look 4

谁说短发不能拥有浪漫优雅的气息,JORYA拼接狐狸毛的白色羽绒外套,是这一季色彩恬静而知性的存在,异材质的拼接正是非凡气质的展现,为搭配添加独特的优雅风格。穿上它追求着由内而外的“美”,即使在街头角落里也能散发迷人光彩。

JORYA Look 5

短发带着清爽与简练的味道,抛开烦恼尽情享受生活,让身体得到最自在的舒展,带有甜美风格的牛仔拼接天鹅绒连身裙,肌理质感融合着些许女孩内心都热爱的简洁风格,搭配羽绒外套,随风摇曳的裙摆,JORYA与短发打造的年轻感觉永远洋溢在心中。

JORYA Look 6

加入建筑元素的菱格压纹半裙,是柔美与线条的碰撞,恰如干练短发与甜美短裙之间的奇妙映衬。搭配粗棒针的手工编织毛衣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精致感,或搭配白色针织,以亮眼腰带装饰展现出女人的甜美,一束鲜花和一个简单的笑容,将JORYA优雅完美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