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2016迎春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3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坐落于佛山市南海盐步广佛路平地路段南68号,是佛山市著名的商务酒店——名都酒店,这里见证着南海盐步内衣协会的创立和发展。2015年12月11日,金碧辉煌中,冉冉人群往来于客堂,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2016盐步内衣行业迎春联谊晚会在佛山大沥镇名都大酒店举行。

佛山市南海盐步内衣行业协会成立于1999年11月,旨在整合内衣厂商,构筑服务平台,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提升“南海盐步内衣”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协会始终贯彻政府有关行业的方针、政策,反映行业和企业的愿望和诉求,维护全行业的合法权益,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

强联盟,促发展;兴会务,齐发展。硕果累累的2015,协会不仅促进盐步内衣联盟的成立,为多家企业提供上千万借款;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组织企业抱团参展,更承办了行业高端内衣秀铸造品牌的发布平台。在即将来临的2016,内衣协会将继往开来,紧紧携手各内衣企业,开创新的美好前景。会上,何炳祥会长代表内衣协会为第三届理事会工作作报告,描画了2016年的发展蓝图。

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共41人诞生,何炳祥先生连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杨建伍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此外还有30人当选副会长、6人当选理事、2人当选监事。会中,第三届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财务部部长王焯英先生对协会2015年的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长而不杂的财务报告看出了协会在工作上的细心和用心。

 

会后,协会举办了2016盐步内衣行业迎春联谊晚会暨换届答谢晚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盐步内衣协会会长何炳祥,大沥镇镇长黄伟明等领导等分别发表讲话,肯定了盐步内衣协会自创建以来为内衣行业做出的贡献,并祝贺取得好成绩的品牌厂商,期望在新的一年能保持发展势头,勇创高峰。此外,还有各级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各上级协会、各友好商会协会的同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优秀供应商代表、新闻媒体朋友,共叙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在井然有序的步伐下圆满成功,会员与会人数超过1000人,这将是盐步内衣人继续团结和奋斗的新高点,协会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挑战,继续巩固盐步内衣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