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家好冬季新品 百家好宽松版大衣外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3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就是少不了呢子大衣,不知从何时起,那种修身的板板的“正经”大衣已经慢慢退去身影,取而代之的额是宽大的穿着舒适的大码大衣,它们有些茧形,能修饰的下身纤瘦, 有的长及脚踝,像是偷穿了男友的衣服,这种宽松版型的大衣往往带着一丝冬日的慵懒,与这个季节额外的般配。

来看看艺人们对长款外套的热衷程度吧,只要是冬日出行,基本都首选长款外套,凸显身形高挑的同时气场强大,所谓的“范儿”就出来啦!

冬季转换心情,调节气氛的最佳利器,一件美美的有色彩的大衣外套。粉红色的白毛领大衣,带着少女般的粉嫩与纯真,静静地这样站着就已经成为了移到风景,不仅穿的人自己,与之见面的人也会变得心情很好吧!

百家好宽松版大衣外套,低调简约易搭配,厚实的呢子面料,保障足够的保暖性,干净利落的长度,恰恰好将腿部线条体现出来,所以搭配短裙或短裤能显瘦哦!

平时上班上课的,东西多,需要方便实用的大包包吧,可是很多大包的款式差强人,让大家犯愁。现在不用愁啦,百家好为大家准备的大包, 十足的容量,时尚的外观,满足各方面的需求,关键是还好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