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情侣睡衣款式 冬天流行什么样的情侣家居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2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冬天冷冷冷,小编冬天就会长冻疮,然而冬天听到一句伤感的话就是,知道为什么会长冻疮吗?因为没有男票,真的好伤感,还有就是有个姑娘说,之前我也会长冻疮,但是现在没有了,因为有男票了,瞬间石化了,宝宝也想要个这么智能的男票。那么小编今天要虐死单身狗了,介绍情侣睡衣。

冬天穿什么样的情侣睡衣好呢?凯伦堡家居服推荐给你,先来一款薄款的睡衣款式,薄款可以直接穿着睡觉,颜色也可以不一样,一款粉色和要看珍珠粉,男生也可以穿这样的颜色,翻领和纽扣的点缀比较的直筒的设计,舒适又休闲。

加厚的家居服款式搭配,加厚的款式小编感觉应该是在室内穿穿,如果要穿出去也可以哦,加厚就是不能穿着睡觉了,那么会很嗝人,这样的款式就适合在家里走动的时候,或是出去散步时候穿,凯伦堡情侣家居服或是个人穿的都有哦,赶紧来挑选吧。

关健词:家居服品牌 情侣家居服
下一篇:双十二想好买什么了吗?购买内衣是精明女人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