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双十二想好买什么了吗?购买内衣是精明女人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二,吃货可能想的是要买零嘴,化妆的女性可能趁此机会为自己囤几件口碑好的化妆品,居家女性可能筹划着添置生活用品…但小编觉得,聪明的女性会先购买内衣,再买其他。

今年流行的粉晶色,已经燃起你的少女心,但是穿粉色单品还是需要一点勇气的,不如为自己选购一款粉色内衣,过一把少女瘾也是极好的。‘坐落’在粉色罩杯杯面上的精致花纹点缀,甜美之中融入优雅味道,把你衬托得更明媚动人。

别以为街上的美女都是只要温风度,不要温度的,拥有一套贴肤温暖的保暖内衣,你也可以像她们一样单薄起来。很多人不喜欢穿保暖内衣的原因可能就是不想碰到露出内衣的尴尬,这样大领口并且具有独特又精细的镂空花纹处理的内衣,让你跟尴尬说拜拜,同时轻薄的材质,穿上不会有不方便活动的束缚感,谁看得出你穿了‘秋衣秋裤’?

更多时尚新款内衣尽在内衣,欢迎前往专柜门店选购。

关健词:粉色内衣 保暖内衣
下一篇:美体内衣帮你隐藏肉肉 塑身好伴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