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家居服哪个牌子好? 家居服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居服包括出得厅堂体面会客的家居装,入得厨房的工作装,出户到小区散步的休闲装等。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宅在家里,家居服的选择更为重要,家居服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看看家居服十大品牌。

1、秋鹿AUTUMNDEER(广东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家居服品牌)

2、芬腾(汕头大型家居服饰企业,家居服品牌排行榜知名品牌,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3、新世家族(法国新世家族服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4、梦芭莎Moonbasa(广州摩拉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5、弗劳思FLOSSY(浙江弗劳思服饰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6、美标Meibiao(广东省著名商标,著名品牌,汕头,知名品牌,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7、康妮雅CONLIA(中山市康妮雅服饰有限公司,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

8、伊丝芬ISYFEN(金鹿服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知名品牌,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9、安之伴(汕头安之伴制衣有限公司,韩国品牌,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10、朵朵可可(绵阳市可可儿服饰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家居服品牌)

网络 )
关健词:家居服品牌
下一篇:Narciso Rodriguez发布2016早秋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