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经典百搭 显瘦又时髦的黑色编织双肩包背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3: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除了球鞋、阔腿裤大热之外,另一件最吸睛的大热单品就要数可高冷可休闲、可温柔可帅气的双肩包。显瘦又时髦的COBO黑色双肩编织包,入选《瑞丽·时尚先锋》12月刊质感搭配单品。

图片来自《瑞丽·时尚先锋》12月刊

黑色,看起来单一,却是最自由、丰富的色彩。它既可以诠释洒脱的街头风格,也可优雅的步入高级殿堂。近年风行的酷感十足的哥特风、摇滚朋克风依旧少不了黑色的身影。

图片来自《瑞丽·时尚先锋》12月刊

最不挑年龄又最不挑人的双肩包,今年可谓坐稳时尚秀场前排椅。
COBO 这款15年秋冬新款编织双肩包,以简洁而挺括的外形与黑色搭配更显高级感;少量的五金装饰为经典包型注入时尚气息;立体编织幅面特有的硬朗质感将衬得拥有者的身姿更为纤细、柔美。

无论是麻编、藤编还是皮革编织手袋历来都承载着不少自然气息,这股由T台衍生而来的潮流,已经成为都市女孩展现风雅气质的最佳拍档。

身穿马甲或者白球鞋,再背上一只经典百搭的COBO黑色编织双肩背包,都将为现代女性平添一股天然情趣与低调随性的时尚感。还在犹豫什么?快将它列入欲望清单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