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有美胸效果? 调整型内衣你的不二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1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像当今社会的大多数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一样,可以说每个女性也都存在着或大或小的乳房问题,可能是下垂、外扩、副乳等问题,总之很少有人拥有完美的胸部。面对存在着的胸部问题,我们要做的不是任其发展,而是要解决问题,这点小事不如交给调整型内衣来解决吧。

如果你有副乳,千万不可大意。因为这不仅会影响美观,同时也会让你的胸部越来越小,你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吗?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件侧比加宽的内衣,符合美工学的设计,令文胸更具贴合性,在正确穿戴内衣的基础上,自然对副乳有良好的包覆性。也许有一天,你会惊奇的发现自己“二次发育”,长大了一个size呢!

如果你的胸部存在下垂外扩现象的话,靠聚拢文胸的强压强挤也许还会对胸部产生反效果,加高扒位与加宽侧比的双重“防护”,让胸部有个向上向中心推举的力量,对有外扩下垂现象的胸型起到一定的矫正作用。美胸从来都不是天生的,找到一款合适的内衣,美胸也可以穿出来哦。

图片来源:茜施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