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细腻珊瑚绒情侣家居服 甜蜜温暖两不误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10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在不断的变化,我们也跟着气温做着加减法,现在进入冰冷的冬天当然是在做加法。那么当你外在的服饰跟着变化的时候,家里的家居服是不是也跟着变化了呢,厚度也是要跟上来了哦!更加有爱温馨的非情侣款莫属了。来看看檀韵细腻珊瑚绒情侣家居服,甜蜜温暖两不误。

超级有feel的家居服,很可爱很温馨。温暖的姜黄色与藏青色拼接,融入卡通图案,表现出无尽的青春活力。款式固然重要,我们的面料更加重视哦。细腻柔和的珊瑚绒,零距离的呵护肌肤,感受到极大的舒适。

野性十足的豹纹款,套头款式似乎更加方便哦!帽子上的两只耳朵更加增添了童趣,亲密的小两口小打小闹,甜蜜十足。穿着一身檀韵珊瑚绒睡衣,美美的进入梦想。再也不用担心晚上冷冰冰啦!

图片来源:檀韵内衣

关健词:情侣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品牌内衣
下一篇:植物内衣品牌诗曼芬怎么样?让您如花般娇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