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什么打底裤显瘦又保暖 冬天显瘦保暖裤子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12-10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呀,你今天怎么穿这么多啊,腿好粗啊,怎么了,我怕冷,穿多点怎么了,但是这样一点美感都没有好吗?作为女孩子你怎么可以让自己不美呢?所以要改变下策略了,不能让自己冬天只有粗腿,明明是很纤细的腿却感觉很粗,这肯定不行,赶紧来学习下新技能吧。

娅贝绮女装打底裤推荐,不要加厚的打底裤我们也可以保暖,首先你要选择黑色,修身的打底裤,里面加绒的比较好,那么问题来了,那么跟穿胖胖的有什么区别,区别可大了,因为加绒不代表里面毛毛很多,只要一点点,加绒的裤子,里面配上一条修身的丝袜即可,这样可以非常保暖哦,这样你就不怕腿很粗了,然后配上一款中长款的羽绒服不要太保暖哦。

还可以选择长筒靴来显瘦哦,长筒靴因为已经到膝盖以上的部分了,就不会觉得冷,露出一点点没有关系了,所以选择春秋款的打底裤就好了,这样配上高筒靴,只要膝盖不冷,那就没有问题,赶紧学习下这个新技能吧,让你的加厚加厚的打底裤存放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