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圣诞节穿的衣服有吗 圣诞节给小女孩怎么装扮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0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原来是西方庆祝耶稣诞生的日子,现在在中国逐渐演变成为在年轻人当中很有人气的庆祝节日之一,对于孩子来说,这更是一个有着‘圣诞老人’和‘圣诞礼物’的奇妙日子。圣诞节将至,为了给孩子留下美好的记忆,就赶快给孩子置办一套圣诞装吧。

要想穿出圣诞气氛来的话,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穿搭有红色的点缀,像这样一条红色的背心裙就很应景,上身精致的花朵图案的雕刻,表现出精工细致,腰间修饰的蝴蝶结,不仅使服装有了从平面到立体化的改变,还衬托出小女孩的甜美与可爱。下半身飘逸轻盈的纱裙拼接,更能表现出女孩的灵动活泼,内搭选择一件黑色蕾丝打底衫即可,有了这件红色背心裙的加入,外套无论选择什么颜色,都给人一种浓郁的圣诞节的feel~

如果想要个性抢眼的话,一件斗篷衫就再合适不过了,像一只可爱的小蝴蝶可以在田野中自由穿梭,斗篷最大的设计特点就是可以使手部活动完全不受束缚,而且又能在轻易之间就能展现小女孩的甜美,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宝妈们准备好给女儿的扮靓法宝了吗?

图片来源:JOJO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