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中长款呢大衣里面配什么好看 黑色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9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可能是小编冬天说的较多的颜色了,这个颜色小编自己也很喜欢,不仅耐看还很耐穿哦,黑色不过时,每年冬天黑色呢子外套都会有,所以选择黑色可以穿好几年,这是说你会过家,还是会过家呢?会过家的女生不是抠而是把经历放在了别人上面,一件黑色呢子大衣不仅是经典,佧茜文女装黑色长款呢子大衣搭配。

例如今年黑色长款大衣就适合配亮眼一点的裤子,白色比裤子要抢眼,红色又比白色裤子要有魅力,那么这样两条裤子都应该准备,佧茜文女装黑色长款呢子大衣款式内搭黑白色拼接的T恤+白色小脚裤,显瘦又很耐看。

黑色配上红色,黑色长款外套袖子白色格纹的设计,内搭白色卫衣下身搭配红色廓型裤子。宽松的裤子版型配上长款外套,颜色也非常亮眼,虽然经典的黑白色少不了,但是有时候总会有展现其它色彩的地方。黑白色和红色的搭配你也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