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V21内衣进驻广州南沙万达即将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13: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广州不紧不慢,终于迎来了冬天,相比北方,温润如春的南方天气,则更适合出门购物和休闲。小编也要为你推荐一个好去处:广州南沙万达广场,这里有数以万计的人们齐聚其中,畅享城市中心的主流生活。

欣赏完万达广场完善的商业配套之后,小编建议你不妨多留意下即将火热开业的香港v21时尚内衣品牌,一定会让你收获意外惊喜哦。

V21内衣品牌设计与质量并重,紧跟时尚潮流,把欧美的风格在亚洲女性的曲线上演绎,满足广大亚洲时尚女性对潮流与年轻的热切渴望,选择V21让你的内衣与时尚同行,去哪里买既高品质又时尚的内衣,那就一定不要错过V21内衣品牌店了。

V21内衣店,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开业中,相信此次入驻万达广场一定会带来一场内衣的冬日暖阳,给广州所有的爱美女性带去时尚与健康。最后,提前预祝V21顺利开业,并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