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竹纤维家居服品牌 纤维家居服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9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竹纤维我们是常常听见的词,这个词示意着比较好,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选择竹纤维的款式,例如是毛巾就喜欢竹纤维还有牙刷等日用品,当然现在不仅是毛巾还有睡衣的款式也带着竹纤维,那么竹纤维到底是怎样一个好法呢?让小编为你介绍天竹品牌。

竹纤维四大亮点:吸湿透气、天然保健、持久抗菌、柔软滑爽,这四大的亮点是不是已经入你的法眼了呢?那就赶紧来看看吧,天竹生态家居服竹纤维的点缀让棉料更软,更有丝质感,爽滑不黏身。每天睡觉都有一个好的状态,这样身体也会好的。

夫妻两个可以一人选择两件,这样还可以替换,不要穿惯了竹纤维,变得其它睡衣的款式都看不上了,因为竹纤维的家居服真的是非常舒适,而且还很柔软,睡觉也是非常舒服的哦,赶紧来天竺生态看看吧。好身体穿出来,穿出健康来。

关健词:家居服品牌
下一篇:热烈祝贺茜卡丹内衣长沙地区再添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