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婴梦儿婴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9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2月17-18日婴梦儿服装品牌将在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大坑英平路五号盛大举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届时,婴梦儿服装品牌将会向大家进行全面的店铺运营管理培训。还将会有2016年秋冬新品解析及订货会政策让利方案讲解等等,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婴梦儿是一个婴童装,致力于为0-3岁之间的宝贝提供时尚、新颖的婴儿内衣服饰、穿戴用品、床上用品、孕妇用品、鞋袜帽、礼品盒、外出服、哺乳用品、童车童装、婴童玩具等用品系列。 

婴梦儿品牌产品选用高档精梳纯棉面料,每种面料均经过专业检测机构认让,每件产品均符合A类安全标准,婴梦儿婴幼服饰品牌给予宝宝最佳呵护,再加上爱的卡通印花或绣花图案,旨在将国际水准的产品奉献给天下的宝宝,能使每一个穿着它的孩子都能身必放松,享受自由和快乐。
2016秋冬新品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婴童婴梦儿服装品牌的话,也可以参加进来深入的了解品牌加盟方式等等。2015年12月17日,婴梦儿全体员工静候你的莅临。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维尼狗-快乐丘比旗下女童裙装品牌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