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是只有高“冷”才能成为时尚icon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来网红当道,刷遍几乎所有的屏!有的做微商,有的晒自拍,还有的忙着谈恋爱。所以当某天王找了个网红做女友就炸开了锅,甚至#要慢一点#已被玩坏。

多数人对网红的印象都停留在靠“露”博人眼球。有人露锥子脸,有人露大胸,有人露富,还有人露干爹……尽管如此,请不要认为所有网红都姓“露”!

有一种网红叫别人国的网红

国外的网红与咱们国内的相比就仿佛是另一个物种——她们靠真正的时尚引人注目,随便的一套街拍都可以是穿衣指南。哪怕是寒冷的冬日,也能穿出春暖花开的美妙。

她们是真正的网红——网上的时尚红人,大街上的吸睛大模。她们懂潮流会穿搭,即便寒风凛冽,依旧可以明艳不冻人。她们是公认的时尚icon!跟后面里三层外三层的黑发姑娘一比,这位时尚icon简直是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简单的藏青色外套搭配大印花围巾,既让人有温暖感极具时尚感

真的时尚icon是在冬日也能将颇受诟病的黑丝搭配出时尚大片范儿

当他人裹在厚重的冬衣里做粽子时,她们依旧在自己的世界里春暖花开。

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欧美人的体质比我们更耐寒?

那这又何解? 莫非,是因为她们只追求美丽而甘愿冻人?NO,她们并不愿意用健康换取美丽!林妹妹似的病态的美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的。也或许,她们只是拥有一件保暖性能好的暖衣?

时尚icon的暖时尚秘籍

每一个会选暖衣的女人都是遗落人间的天使在寒冷的冬日受人仰望。现在,请跟随国外这些时尚icon学习如何挑选暖衣,做冬日里的时尚达人。

暖时尚入门篇之升级版天竺

想要做个时尚达人怎么能少了这款升级版天竺,当你穿无扣风衣,或者敞开衣襟穿外套时,若隐若现的刺绣蕾丝搭配随意点缀的水钻,以及花边装饰的小高领,都完美地展现那份优雅的气质。

暖时尚进阶篇之暖菲尔

新一代这套暖衣不挑身型,不同身材的女性都可以穿,保暖效果特别得好,不管是搭配风衣、夹克、还是棉衣羽绒服都可以。 它的亮点在于渐变色的搭配和水钻的点缀让领口的花朵更加灵动活跃,仿若冬日的一股暖流经过。

暖时尚必备篇之中厚打底裤

中厚打底裤是每个时尚达人的必备,无论是长款外套还是毛呢短裤短裙,打底裤可以说是标配,几乎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有那么几条备用。这款打底裤采用采用美雅碧膨体纱面料,内外层固定,不起球,不缩水,穿着更加柔软舒适。

所以,不要再为了显身材而硬着头皮忍耐冬日的严寒,也不要再做冬日里那个看不出身材的圆球。

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暖衣,跟国外的时尚icon学习内外衣的穿搭之术,美美地出街,美美地做个时尚达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