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意澳分享 店铺一些实用的销售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假定准顾客已经同意购买  

当准顾客一再出现购买信号,却又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时,可采用“二选其一”的技巧。譬如,服装推销员可对准顾客说:“请问您要那部浅灰色的车还是银白色的呢?”此种“二选其一”的问话技巧,只要准顾客选中一个,其实就是你帮他拿主意,下决心购买了。  

帮助准顾客挑选  

许多准顾客即使有意购买,也不喜欢迅速买单,他总要东挑西拣,在产品颜色、式样、款式上不停地打转。这时,聪明的导购员就要改变策略,暂时不谈货品的问题,转而热情地帮对方挑选颜色、规格、款式等,一旦上述问题解决,你的订单也就落实了。  

利用“怕买不到”的心理  

人们常对越是得不到、买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它、买到它。导购员可利用这种“怕买不到”的心理,来促成成交。譬如说,导购员可对准顾客说:“这款只剩最后一件了,短期内不再服装进货,你不买就没有了。”或说:“今天是优惠价的截止日,请把握良机,明天你就买不到这种折扣价了。”  

欲擒故纵  

有些准顾客天生优柔寡断,他虽然对你的产品有兴趣,可是拖拖拉拉,迟迟不作决定。这时,你不妨故意收拾东西,做出要离开的样子。这种假装告辞的举动,有时会促使对方下决心。  

反问式的回答  

所谓反问式的回答,就是当准顾客问到某种产品,不巧正好没有时,就得运用反问来促成成交。举例来说,准顾客问:“这款上衣你们有银白色的吗?”这时,推销员不可回答没有,而应该反问道:“抱歉!我们没有生产,不过我们有白色、棕色、粉红色的,在这几种颜色里,您比较喜欢哪一种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