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铅笔欢庆新年装,与你一同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8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ei爱de呵护2016年即将到来,为小朋友准备一套欢乐新年装愿与你在新的一年快乐成长!

1.优雅女宝的新装

纯净无暇的白色与热情似火的红色交相呼应洋溢着时尚与优雅的视觉感。

2.俏皮女宝的新装

灰色,介于黑白之间单纯空灵散发着优雅的色调格纹风衣外套后摆层叠荷叶边设计优雅中增添了一丝俏皮的特别。

3.帅气男宝的新装

洋溢着喜庆的红色最易与新年产生联想搭配灰色调棉裤福气与帅气兼备。

4.活泼男宝的新装

棒球服一直是时尚的宠儿活泼可爱的萌宝必备外套同色系拼接与简洁的版型彰显韩系萌宝范。

为妈妈的最爱添色彩迷你铅笔童装总有一件阳光般温暖的新衣等着你和你一起在2016年灿烂盛放!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迷你铅笔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介绍

迷你铅笔为中国十大童装企业旗下童装品牌。创立于2011年的Pencil Mini(迷你铅笔)品牌, 以“Bei爱de呵护”为理念,融入了法国的浪漫气息与欧洲文化的精致典雅,以温馨舒适的环保风、健康的亲肤面料,人性化的婴童产品设计,为0-5岁的宝宝们提供健康舒适、自然柔和、典雅时尚的婴童服装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