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高领羊绒衫搭配 这才叫有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8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许多MM们都选择羊绒衫来保暖呢,而羊绒衫又有哪些流行款呢?推荐几款今冬流行款高领羊绒衫,随便怎么穿都美的款式。

今冬流行款高领羊绒衫LOOK1.

风格:沉稳优雅风

宝蓝色的羊绒衫穿起来带给人一种很沉稳感,搭配高领和开叉的设计,都是时尚的元素,下身搭配短裙很优雅风!

今冬流行款高领羊绒衫LOOK2.

风格:运动风

松松垮垮感的高领羊绒衫,是今年冬天最流行的宽松呢,宽松的羊绒衫不管是单穿都是内搭,都是那么的美,很运动范儿~~

今冬流行款高领羊绒衫LOOK3.

风格:欧美风

跟上一款都是灰颜色的羊绒衫,可这款就多了个性风,袖子的皱折设计,还有高领的领子,在冬天穿不仅能展现很欧美感,也很温暖!

今冬流行款高领羊绒衫LOOK4.

风格:职业白领风

中长款的高领羊绒衫,冬天穿起来暖暖哒,也是很百搭的款式 ,外搭一件翻领的毛衣外套,就很有范了,职业白领MM们必败的羊绒衫!

今冬流行款高领羊绒衫LOOK5.

风格:韩式风格

亲肤的高领羊绒衫材质设计,带给你超温暖冬日感,下摆是开叉的设计,还有高领款,这个冬天出街让你穿得足够韩范儿!

上面的今冬流行款高领羊绒衫,有木有适合你温暖派的时尚羊绒衫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