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70cm以上的女性冬天适合怎么穿 要懂得发挥身高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8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人类就是一个欲求不满的生物,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完美。上帝赋予了高个女性模特般的傲人身高,她们却为此烦恼,想要成为软妹子萌妹子。要小编说,身高是注定的,你们的大长腿也是我们羡慕不来的,你们要做的就是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尽情展现自己,剩下的就让我们这些小矮人羡慕去吧。

过膝长款大衣+圆领针织衫+修身小脚裤。像达到小腿肚这样“丧心病狂”的衣长,想必也只有身高170+的女性才能hold住了吧,因为外套比较oversize,所以内搭无需修身,这样宽松舒适的针织羊毛衫很是适合,再配上一条修身的白色小脚裤,最后还需要一条温暖厚实的围巾来做造型的收尾工作,这样一套冬日慵懒时尚风就打造完成啦!

廓形大衣+堆领针织衫+阔腿裤。如果你本身就比较喜欢欧美风的话,这样近色系的搭配相信也能入得你法眼,深咖啡色的堆领针织衫+同色系的阔腿裤,虽然色彩不抢眼,但低调又不失气质的展现,套上一件宽大的墨绿色外套,分分钟让你穿出瘦小的娇弱感,同时让你享受“走路带风”的奢华体验,喜欢就赶紧尝试一下吧。

图片来源:KENNY

关健词:高个子女性穿搭 冬季女装搭配 高个子穿衣
下一篇:依然秀女装河北沧州新店开业啦 感谢何小姐支持与热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