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偏爱日系的姑娘看过来 针织背心裙让你美到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7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一道阳光撒向大地,那么样的美好,那样的惬意,让我们卸下一切疲惫,一切烦恼,享受这一刻。但是总是不如人意,并没有太阳照射。有的只有一个温暖的日系姑娘,她的到来带来了这一切,一样让我们放松。下面就让偏爱日系的姑娘看过来吧!针织背心裙让美到底。

日系一直都是已简约朴实为主路线,就像这款黑色的针织背心裙,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内搭一件亮眼的红色格子衬衫,很有一种自然美。

森女系女孩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要一种简单的与众不同。这款优雅的墨绿色针织背心裙,小小的v领设计配合着下摆的长短不一,让整个人都充斥着个性。内搭一件牛仔看衬衫,配上推推袜以及松糕鞋,柔美到底。

设计风格类似的针织背心裙,大v领以及开叉设计都表现出一种慵懒感,但是让人看着非常舒服。可爱的娃娃领白色衬衫立马让整个人变得更加甜美而静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