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刘雯夏季街拍有哪些 刘雯为什么被人叫“表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07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超模“大蚊子”刘雯,在《我们相爱吧》的综艺节目中,与“十元”可谓是谈的热火朝天。据说,近日他们有合体拍摄了一组杂志写真,具体的等会小编再向大家盘点。本次主题是:刘雯夏季街拍。

白T恤+黑马甲+黑紧身裤+黑色小皮鞋 

大蚊子这一身,似乎将黑与白的魅力演绎到了极致境界一般。有人说,大蚊子在日常中特喜欢这种休闲搭配,这种经典的黑与白则是她衣橱中尤为常见的款式。原来我们的超模表姐是那么的亲民。不过,这高挑的身材搭配上这一系列的单品,很阳光。小编很喜欢,只是没有这高海拔。 

现在,我们来看看早些年大蚊子的夏季搭配。白色衬衫+牛仔短裤+休闲鞋,极简搭配,却让我们的蚊子依旧那么的吸睛。这无意间的抓拍,蚊子你知道吗?

额外放送:为什么刘雯被大家叫成表姐呢?因为有一次在路上被粉丝认出来,她由于太害羞就说:我不是刘雯,我是刘雯她表姐,我会告诉她你很喜欢她。后来这事儿被粉丝扒出来了(也是,这么明显),就笑称她叫表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