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絮语| 用一根锁链 告别少女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你还被称做少女的时候,
总感觉“优雅”是那样遥不可及
似乎只有奥黛丽·赫本、张曼玉这样女神
才能和优雅划上等号
就算穿上人人都说经典的小黑裙,
抹上贵到肉痛的香水
慌乱的眼神和小动作还是出卖了你
优雅女人味到底是什么东西

你升职了、恋爱了,又失恋了…
家里的香水瓶越来越多
翻出那件小黑裙,套在更加凹凸有致的身体上
比起从前,你只是多了一份从容和自信
明白了极简即是美 


一只玫瑰色的唇膏、一双红底高跟鞋
等等,再加一只精致的链条手袋
原来优雅是时间带给你最大惊喜!

POWERLAND 包款推荐

POWERLAND保兰德2015秋冬推出全新佛罗伦萨系列,手袋造型设计以意大利梦幻”百花之城”佛罗伦萨为灵感来源,散发出精致优雅的迷人韵味。

佛罗伦萨(Firenze)是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这座满载梦想和文化积淀的小城拥有无数独具匠心的艺术品, 城中随处可见一座座承载千年历史的哥特式古建筑,其饱满的圆形穹顶设计赋予了POWERLAND探索者无穷灵感,衍生出给予都市女性带来呵护与安全感的佛罗伦萨系列手袋。

PLD佛罗伦萨系列 塞琳娜SELINA链条手袋。小巧可人的造型简约而不失风范,令人一见倾心。包带两面均有品牌独有兰花压纹,象征温柔娴淑,一览无余地捕捉到POWERLAND女性的独有特质。

包面采用酒红和宝蓝两色优质牛皮制成,颗粒感表面带来饱满触觉体验。包身配有抛光金色五金配件。既可以作为零钱袋,也足以装下口红、卡袋等小物;更可以在背包和小手包间自由转换。在繁忙的日子里,不妨安上可拆卸金属链条将它背在肩头,腾出双手,是都会女性聚会娱乐和出席晚宴随身包款的不二之选。

精巧的塞琳娜SELINA手袋用绝美而精湛的设计工艺传递着佛罗伦萨古城无法言述的神圣与美丽,将经典意式风格和现代时尚气息彰显得淋漓尽致,呈现出优雅女士无可挑剔的迷人魅力。

PLD搭配建议 

网络 )
关健词:链条包包
下一篇:穿搭︱吐血推荐 时尚ICON必败万年款包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