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新款羽绒服 给你冬日暖暖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7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洗澡靠毅力,洗衣靠耐力,起床靠爆发力,出门靠洪荒之力的寒冷冬日了,MM们是不是想躲在被窝里不出门呢?可无奈还是要起床上学上班啊!可是出门又真心好冷怎么办?没关系,2015新款羽绒服,给你暖暖的时尚。

萧瑟的冬日,难免让人觉得有些沉闷,这时候如果能来一点亮色系,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情也提亮整体造型,上图中这款柠檬绿羽绒服外套就是不错的选择,简约大方又时尚吸睛,羽绒面料更是轻松帮你应对冬日寒意,而毛领的加入则增添了几分暖暖的感觉,看起来保暖穿起来更是暖意十足。

如果你是个喜欢走低调路线的姑娘,那么也可以试试这款米白色的羽绒服,收腰的设计勾勒出了纤细腰身,即使是羽绒服穿起来也不会让人觉得臃肿,A字衣摆的设计遮肉显瘦效果极佳,清新自然的米白色则适合大多数的MM穿着,喜欢的赶快试试吧!

这款裸粉色的羽绒服外套也不错,中长款的设计遮住多余赘肉的同时也让御寒保暖效果更佳,简约的设计则更显大方时尚,A字衣摆的设计完美遮住了腰腹部和大腿赘肉,让我们看起来更显瘦苗条,搭配白色牛仔裤一起穿着,显瘦时尚又御寒保暖,冬日出街美美哒!(图源:衣魅人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