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南方阴湿冷 北方强降雪 赶紧入手“御寒高配”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6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预报告诉我们,未来几天,南方N次入冬终成功,阴雨湿冷是主旋律;北方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雪,白茫茫一片……此时不入手“御寒高配”羽绒服,更待何时?!

爱变身,救懒人

脱卸羽绒

脱卸羽绒服有一衣三穿的巧妙设计蕴含其中。合起来,是一件防风防雨又保暖的羽绒服,分开来,就是一件轻薄羽绒夹克和一件防风夹克,均可单独穿着。而且,可脱卸的设计对清洗来说也更为方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弄脏衣服。

搭配利器,瘦身法宝

羽绒背心

型男的外套一般也都采用窄袖设计,即便是轻薄型的羽绒服穿在里面,手臂总也感觉不能伸展自然。因此,羽绒背心真心是怕冷又爱耍酷的男纸们应该人手一件的搭配利器。
羽绒背心可以让你零压力配穿各种呢子大衣乃至正装,显瘦!敞开外套,也尽显层次混搭的魅力。

敞开穿,有秘笈

仿牛仔羽绒

搭配指南是不是经常教你把羽绒服敞开穿,露出内搭的牛仔衬衫以体现粗犷硬朗的风格感?

不用那么麻烦。一件仿牛仔面料的羽绒服就可以搞定。羊皮、毛呢相继成为羽绒服面料,成为一股新的潮流,以针织或涂层做出的牛仔面料肌理感同时又保有柔软特性,又是其中的最新科技哦。

顶级配置,Hold住全场

羽绒派克大衣

灵感来自爱斯基摩人服饰的派克大衣,演变成羽绒派克大衣。以羽绒代替厚棉,堪称御寒之顶级配置。

Hold住温暖的同时,这样大块的一件外套,更可以Hold住内搭的丰富色彩,自然随性,怎么穿都帅。

赶紧到Cabbeen Lifesyle店铺,入手你的“御寒高配”羽绒服吧

关健词:男装羽绒服 羽绒服外套
下一篇:三种MAN感指数爆表的皮衣穿着示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