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穿搭︱吐血推荐 时尚ICON必败万年款包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6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
时尚编辑们的日常装扮,总是让人看也看不腻,不同于模特,她们的日常装扮会更亲民更简约。但越是简单的风格,反而更考验配件的选择。显瘦皮裙搭配灰色修身短装针织衫,再提上好质感的包款,就是时尚编辑为你演绎的简约质感风。 

大胃妖精cici:媒体从业者,OnlyLady、悦己时尚网重点推荐时尚达人

投资一款满意的包包真的很重要!菇凉们一定擦亮眼睛,我为自己在这一季选到了一款心头爱!NO NO NO~~我这次选的不是“哎呦喂“和”哭去“,而是我们国内时尚包袋品牌红谷家的“姿采”。

现在的女同胞们都追求独特性,谁愿意一出门走两分钟就撞包啊,也是略尴尬,所以看到这款包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的两个字,拿下!

酷酷的外形,非常精致,标志性的logo,配合黑色和独特灰白纹路拼接皮质构成,点缀金属装饰细节,size非常适合日常外出,容量大又不显得累赘。包包整体采用了非常上乘的皮质,高级的质感才能撑得起气场哦!

红谷也从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内层安排了很多分区,化妆包、充电宝、手机、钥匙等等七七八八一些东西都可以合理放置,避免了一个口袋乱摸的囧境,各区域都设计有拉链,保证财产安全哦,警惕性高的妹子妥妥用!

另外“姿采”有手提、单肩、斜挎多种背法(后面有图有真相哦),日常通勤或出席活动都能hold住全场。

为了更直观的展现我对这款包包的喜爱,下面请欣赏妖精的全球首发时尚穿搭大片儿! 

【穿搭LOOK 1】

红谷\"姿采\"包袋+灰色针织长袖短上衣+及膝包臀皮裙+尖头高跟鞋

时尚ICON的热门单品包臀皮裙,绝对是秋冬的大热!整体装扮在视觉上显瘦显高。我示范了两种穿法,皮裙拉高可以提升腰线,打造逆天长腿;放在胯部,又可以露出你的小蛮腰,这种性感甚至比露胸露背更加有品位。

整体黑灰色刚好与红谷\"姿采\"包袋相呼应,打造出帅气Chic又不失女性优雅的时髦摩登女郎形象! 

【穿搭LOOK 2】

红谷\"姿采\"包袋+小香风粗花呢外套+及膝包臀皮裙+尖头高跟鞋

每季秋冬,小香风的粗花呢外套都是频频出现在各路大片儿和街拍中,也是各位明星大咖的挚爱经典单品。这次我翻遍衣橱,找到了一件百搭的灰黑色粗花呢短外套,利落的剪裁绝对是完美搭配,凸显纤细的腰部曲线哦~小“腰”精的名号可不是盖的哦(虽然我是个吃货......)!

除了短外套,一件质地上乘、剪裁良好的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提升你的职场女人味,更是适用于多种场合的利器。

仔细的妹子们肯定发现了,这一系列里我运用了红谷“姿采”包袋三种不同的背法,你们到底最爱哪种呢?买回去在镜子前看看就知道喽!虽然只是增加了一件外套,可是味道完全不同哦。

看到这儿,大家有没有发现,每张照片上都有红谷家的这款“姿采”,真的超百搭。

像我这种时间比较紧张的白领,最头疼的就是来回来去的换包以搭配不同的装扮,经常容易丢三落四,你是不是也有这种苦恼?所以找到一款百搭又实用的包款,秋冬造型自然省时又省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