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杀阡陌”马可与COBO男装编织双肩包诠释充满“力量感”的男性之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6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他是《花千骨》里六界中可MAN可娘的第一美男“杀阡陌”,他是现实生活里正能量爆棚的阳光美男。他是马可,一个和“杀姐姐”一样对周边的一切有着极致追求的大男生,内心洋溢着责任感,对人对事充满着感恩。在他的世界里,男人的“美”要阳刚、宽容、敢担当。

马可说:男人的美就是充满“力量感”

《瑞丽·服饰美容》12月刊,对《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而迅速蹿红的“新晋男神”——马可进行了深度专访 。

《瑞丽·服饰美容》12月刊封面

不同于当下泛滥的韩式美男,马可有着一张如雕刻般分明的脸,透着异国风情。俊朗的外表加上灿烂的笑容,是名副其实的阳光暖男。 
戏外的他却有着呆萌气质,常常因为一些不经意的细节让人感染一身正能量,对于男人的美的定义,马可认为男人要美得满载“力量感”。这“力量感”包含的是“阳刚”、“宽容”与“责任感“。
马可携COBO男装编织包拍摄杂志大片
COBO男装立体编织双肩包诠释“力量感”

COBO全新打造的这款男装双肩包,表面由牢固、耐用的皮革立体编织幅面构成,利落、立挺的廓形与简洁、有力的设计,将充满力量感的男性阳刚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虽然包包曾经只是被男生当作工作或者上学方便携带的实用工具,但是现在显然已经升级成为男性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双肩背包不仅只是女士专宠

作为当下最热也最不挑人的双肩背包,绝不只是女士们的潮流专宠,男士当然也可以拥有!2015年最红的男士双背包背法就是搭配高领针织毛衣,这一刚一柔的组合,将男性“粗中有细”的性格完美诠释。

方方正正的设计,有质感的皮革,极简的线条,COBO全新推出的这款充满设计感与都市感的质感男包,让双背包不仅仅局限于休闲造型,而是全面扩大到各种穿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