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穿什么外套好看 棒球服适合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5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儿童服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儿童的服饰可以说甚至比成人更多元化了。所以,也难怪为人父母的你,会纠结要给孩子穿什么。冬天来了,置办外套是必须了,在那么多的外套中,小编就来推荐既经典百搭又不失时尚感的棒球服,各位家长看客们赶紧来围观吧。

想必很多人提起军人,就会肃然起敬,那就试试用穿搭来打造小军人的感觉,来表达对甜美的敬意吧。一件拼接的棒球服,原本的黑底白边的处理,打造极简look,双袖迷彩元素的添加,使外套一下子就增加了设计感,同时也显露出几分“小硬汉”的感觉,下身可以继续用一条军绿色的休闲裤来延续这股“军人风”,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逼人!

如果比较秀气安静的男孩子可能更适合这件棒球服。灰色与藏青色的色彩撞色,提升整体的设计感,蓝红线条在领口、衣摆、袖口等的勾勒,使色彩更为丰富,卡通图案的添加,富有童趣,更符合这个年纪的着装需要,内搭一件卫衣或者针织毛衣,都很适合。下身搭配的选择性更是广泛,无论是牛仔裤,灯芯绒裤,还是休闲裤,都能跟棒球服完美兼容,从小就让你的孩子潮起来。

图片来源:酷比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