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品鉴时尚,蓝眼精灵与您相约2015深圳国际服装展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5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受服装从业人员高度关注的“2015深圳国际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暨深圳原创设计周”将于2015年12月9日—11日在中国知名会展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会展出面积约58000平米,参展企业一千多家,涵盖了服装行业的上中下游产业链资源,是中国知名的服装展会。蓝眼精灵童装作为童装时尚的追随者兼创造者之一,当然也不会错过此次服装行业的盛会,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F19—20展位亦设有时尚展区,届时大家可一睹蓝眼精灵童装品牌的时尚与品质内涵。蓝眼精灵品牌童装亦将全身心投入,在展会中展示、交流、学习,合作。时尚无界,合作共赢,蓝眼精灵品牌童装诚挚期待服装消费者、服装从业者和童装意向客户的莅临参观,沟通洽谈!

蓝眼精灵是国内知名童装品牌之一,至今走过了超十年历程,已在中国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深受众多消费者和孩子的喜爱及支持。蓝眼精灵之所以能经受市场多年洗礼并能从中不断成长强大,是因蓝眼精灵所属集团——香港沈氏集团有着深厚的实力与强大的人才队伍。香港沈氏集团总部注册地在香港,在香港设有办公地。同时,香港沈氏集团在江西拥有一个超大型的服装生产基地,除生产自身服装外,还承接了众多国内外品牌的贴牌代工生产业务,外贸业务遍布众多地区、国家。

香港沈氏集团下属广州公司全权负责蓝眼精灵品牌童装的运营,公司拥有强大的童装生产、研发、营销、服务实力。蓝眼精灵从关爱孩子出发,注重时尚与品质,为消费者和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童装。同时,蓝眼精灵童装深谙合作共赢之道,以客户服务为宗旨,结合童装市场实际,为童装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大力度的扶持服务,广泛的品牌宣传推广投放,提升蓝眼精灵品牌知名度,让客户经营无忧,赢在起点!

冬季的南方,时尚与商机依旧,品牌童装蓝眼精灵诚挚邀您相约2015深圳国际服装展,期待我们的遇见!

展会时间:2015年12月9日—11日

展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与滨河大道交叉口福华路111号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F19—20蓝眼精灵展位

蓝眼精灵官网:www.ssblueeye.com

联系人:黄生(1861737126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