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法兰绒 婵之云法兰绒家居服给你整个寒冬的贴身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5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选购家居服的亲们,一定听说过“珊瑚绒”和“法兰绒”这两个面料。珊瑚绒可能大家有点熟悉了,那么什么是法兰绒呢?法兰绒在国内一般指混色粗梳毛纱织制的具有夹花风格的粗纺毛织物,其里面有一层丰满细洁的绒毛覆盖,不露织纹,手感柔软平整,比珊瑚绒手感更好更保暖,而且也不容易出现掉毛现象。如果你正在挑家居服,就来婵之云选购法兰绒家居服吧。

对于家居服这种贴身穿着之物而言,小编觉得不要过分讲究价格,质量才是选购重点。当然了对于每个爱美女性而言,款式当然也很重要了。多层夹棉的处理,当你看到它的第一眼仿佛就看见了“温暖”,蓝白的拼接加上蓝灰色波点的处理,比较有设计感,同时又透露出几分有别于少女时期甜得发腻的甜美,或许用典雅别致来形容更为恰当。两个卡通小牛的添加,一扫冬日的沉寂,仿佛心情也跟着活泼起来。

因为连帽的处理,使得这款家居服看起来还有几分休闲运动感,上身粉色为主色配之以灰色的修饰,起到良好的综合作用,不用怕hold不住,四头小猪的添加,消灭单调感,看起来富有童趣,有点激起少女心的味道呢。厚实的夹棉,足够抵挡寒意,温暖你身体的同时,也慢慢温暖你的内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