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心里住着少女 用服饰来满足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5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点暗藏的叛逆,

一点小小的不羁,

却又透露着少女般的清新单纯。

心里住着少女

印花系列

炫丽多彩的印花从春夏一直绽放到了冬日的街头,映着皑皑白雪,反而变得愈加俏丽迷人。单一的色块、多彩的条纹、错乱的涂鸦作品,经过设计师之手,随意性少了许多,反而多了一份有结构的凌乱美。

『broadcast:×抽象娃娃印花』

有女人味又不失优雅感的抽象娃娃印花,携带满满的清新,文艺和温暖,在途中和你相遇,用柔美的气质赢得抢眼的气势,让年轻活力完美释放。

『broadcast:播×印象派图案印花』

繁复印花一直都是印花系列的焦点,密集的印花图案为整个造型重新注入新鲜感,增添了冬日活力与艺术气息,在宁静的午后街头,既有魅力同时存在优雅气质。

『broadcast:播×几何色块印花』

缤纷的色彩在重重叠叠、组合跳跃间幻化出微妙的色彩游戏,冷静严谨的几何图形似乎也因经受不住它的活力而变得玩味无穷,带来视觉感官上的绝对冲击。

『broadcast:播×乱纹涂鸦印花』

当多元素组合在同一载体上,其所产生的化学反应足以惊美众人,乱纹涂鸦设计,展露摇滚又优美的格调,勾勒出叛逆却又优雅的轮廓,让女性的艺术感觉与独立精神深入人心。

『broadcast:播×趣味设计手稿』

俏皮的趣味设计手稿图案,用慵懒自由的方式呈现最为空灵与天然的时装调性,轻松随意中藏不住的时尚巧思,简约精致彰显品位。

可以绚丽夺目,也能淡雅如水,总有那么一款印花单品当仁不让的占据衣橱的一角,散发着明艳耀眼的魅力,犹如那一刹那间的芳华印满于身,让人美不胜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