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吉芝奴内衣品牌佛山顺德专卖店盛装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2-04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吉芝奴内衣品牌佛山顺德专卖店盛装开业!12月3日,佛山市顺德区大良东康路康华楼20号迎来了一位全新的“时尚丽人”——吉芝奴内衣品牌!吉芝奴大家庭增添新成员,未来将为更多中国女性带来健康舒适的内衣产品。 

吉芝奴佛山顺德专卖店,红色门头分外喜庆,与周边商圈和社区气质相融又彰显个性时尚品质。火红的爆竹点燃全新的希望与商机。走进店内,更是为大家呈现一场美的盛宴。吉芝奴2015年秋冬新款内衣有序陈列,不同风格、不同系列的内衣产品满足女性们的全方位需求,健康舒适、时尚奢华。开业期间,店主别出心裁的将红包的悬挂在店铺中,只要买内衣就可以抽红包,真正的送惊喜!更有买3件免费送两件,再送598元胸部按摩等优惠,具体活动敬请莅临店铺查看!

觉得胸型不好看?或者找不到适合自己胸部线条的衣服?可能真相都是因为你选错了内衣以及没有掌握正确的内衣穿着方法哦。现在冬天已经悄悄临近,冬季可谓是女性塑身护胸的黄金时期,在这段时间里千万别让脂肪再厚实的冬日下偷偷猛长。吉芝奴健康调整型内衣,为女性的幸福美丽而奋斗,切合女性对美丽的不同定义和深度渴望,符合广大白领阶层女性追求健康时尚之所需,生产出一件件独具调整功效又魅力性感的时尚内衣,让女性历经冬日蜕变为性感女神!亲爱的们,呵护乳房是女人一生的责任,赶紧去吉芝奴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