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上衣适合搭配什么颜色裤子 职场女性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4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裙装一直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但其中肯定存在着一些跟小编一样喜欢穿裤子的女性。 裤子带来的便利感是裙子无法代替的,尤其是职业女性。裤子应该怎么选,又该如何搭配,这些问题就交给明兄来解决吧。

如果你的衣橱里有这样一件有系带设计的白色雪纺上衣,并且你想让人们的视线都停留在上半身的话,小编建议你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修身西装裤来作为下半身搭配。为什么呢?不抢眼的黑色,一来具有修饰腿型,瘦腿的效果,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修长,二来低调的颜色起到一个衬托的作用,不会夺取上半身的风采,而白+黑的经典配搭,会给人视觉的和谐感,不用怕搭配出错。

清一色的黑色裤子,总会有点儿视觉疲劳,如果你是一枚标准的白领,那么你也可以试试这么穿。黑色的打底衫+白色的西装小外套,打造出干练清爽的OL感,比起黑色来,酒红色能衬托出你被掩藏了的优雅气质,这时候选择一条酒红色的裤子绝对能给你的搭配加分,高腰的设计,加上高跟鞋的助力,让你分分钟穿出一米二的大长腿即视感,虽然穿搭很简单,但会让你很抢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